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龙滚严厉打击非法开采海砂

时间:2016-09-21 11:36

   

    7月3日,星期日晚,一些非法采砂者认为巡查队不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巡查,趁机大肆非法开采海砂,结果被龙滚镇组织的非法采砂巡查队在夜间例行巡查时发现。

   

    当晚,龙滚镇委书记林斌深夜赶往这处在山钦湾旅游区的非法采砂点,并调动镇干部、派出所、城监中队、和乐交警中队等执法人员控制现场,直至天亮。

   

    7月4日早上,在欧阳牧牧副市长的大力支持下,龙滚镇协调市国土资源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交警大队等部门进行现场执法,当场扣押大货车1辆。此次行动严厉打击了违法偷采海砂的行为,对破坏环境的非法采砂者起到了极大的威慑作用,有效保护了海洋生态环境。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