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龙滚镇再次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动员会议

时间:2017-04-24 10:31

    为确保我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考核组的验收,4月20日下午,龙滚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对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次动员部署。参加此次会议有镇三套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政府雇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镇属机关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任科员王才珍同志就我镇4月20日上午市督查组到我镇福塘村督查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分析,并要求各村要按照督查组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尤其是各村的卫生盲区、竹林、田边、果园里等全面清理陈年垃圾及垃圾堆放点,另外村庄周边、农户房前室后不要乱堆乱放乱挂;同时对照材料清单,要求各村要按照"十五"条材料清单一一落实到位,各村政府雇员要全力配合本村做好材料归档等相关工作。

    最后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符阳阳同志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重要讲话,符镇长首先指出目前我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龙滚镇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止只是停留在表面,而是要进一步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特别是在没有人居住的房屋、竹林、田边、果园里的陈年垃圾堆、垃圾死角尚未清理的要彻底进行全面清理。符镇长提出5点工作要求:1、镇驻村干部、政府雇员、村两委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要对全村的卫生死角盲区进行全面摸底并清理;2、要落实责任制,各村要合理将本辖区进行划分,分片包干,责任到个人,执行奖惩机制,全力集中整治;3、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卫生户、卫生整治户通过村广播将其宣传、播放,做到家喻户晓;4、各村要相应成立督查组,全面开展督查评比工作,并实行奖罚机制;5、镇政府督查组要加强督查力度,下一步将全面对每个自然村进行督查,并排名评比,当月排名靠后两名的村支部书记、主任进行通报批评并由镇纪委约谈,连续两个月排名靠后两名的村支部书记、主任邀请市电视台曝光。最后符镇长指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大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持和探索,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做常态化来抓,创新督查方式,以"触动利益、触动思想"为根据标准严格进行考核,充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