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龙滚镇组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

来源:龙滚镇   时间:2017-08-25 10:5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利用“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平台,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8月24日晚,我镇组织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场)、镇直属机关单位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一期节目。

    夜校首期节目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节目中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和好经验。

    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电视夜校,没有集中收看条件的镇属机关党支部也来到镇政府一同观看,各村(场)党支部组织辖区内党员在村委会集中收看电视夜校节目。观看现场要求到场的人员签到,确保每个党员到位学习。节目结束后,现场的党员还针对节目内容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镇党委书记林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课后参学讨论“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每期内容,同时做好考勤记录、学习资料、照片视频、会议记录及党员学习笔记等活动资料的收集,确保电视夜校学习档案管理规范完整,有效促进各支部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凝心聚力建设美好新海南。

    文曲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上城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文渊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乐内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端熙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水坡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镇农场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福塘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河头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龙楼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新市村委会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