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龙滚召开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龙滚镇   时间:2017-10-31 16:33

    2017年10月30日下午,龙滚镇召开镇三套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镇党委主任科员、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斌传达学习了10月27日上午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和10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胡光辉到我市进行十九大宣讲的精神。组织委员林新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第一部分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随后两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镇党委书记林斌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印发给各党支部组织学习,镇纪委做好专项监督工作;二是各党支部必须按照“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的要求,既要认真落实好镇委制定的规定学习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学习动作,对报告每一个篇章都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汇报思想认识相结合,确保学深学透;三是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多种形式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机关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写心得体会,定期开展交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学而致用,结合我镇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逐一抓落实,推动我镇社会经济稳步发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