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龙滚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祥和洁美迎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龙滚镇   时间:2018-02-12 10:09

    根据《中共万宁市委办公室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万市宁"社会文明大行动祥和洁美迎新春"主题活动的通知》,在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节日环境,扎实推进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春节,同时为回乡人士、外地游客等营造干净整治、文明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8年2月9日下午龙滚镇组织镇全体干部职工、政府雇员、墟镇环卫工人、城管人员、镇打违控违人员、各村"三委"干部、村保洁员及党员群众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根据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统一安排,镇全体干部职工分成四组,由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墟镇主干道、农场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文明大行动,主要针对镇墟主干道、农贸市场进行环境卫生彻底大扫除活动,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垃圾点、乱堆放,全面修补破损人行道、路面和清理排水(污)沟。全面清理辖区内的破损宣传广告,营造党的十九大宣传氛围和新春佳节社会氛围。

    各行政村(场)以自然村为单位开展"三口"(村口、路口、门口)卫生大扫除,主要对村内主干道路沿线是否有临时性垃圾堆放点进行全面清理,对农户房前屋后是否有随意倾倒垃圾现象进行劝解,同时对农户进行宣传监督是否落实"门前三包"等行动,并要求各行政村(场)要将本辖区内垃圾全部清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水坡村组织开展活动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