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第二课” 南桥贫困户奔小康热情高

来源:南桥镇   作者:裴小秋   时间:2016-11-22 11:30

   

   11月21日晚8点,海南省脱贫致富夜校“第二课”开始,继“第一课”后,群众热情高涨,全镇800多户的贫困户在各个地点现场听课。镇委书记李士尤、镇长罗青洪等镇领导也到各个点与村民一同“听讲”。

    自开课始,村民对夜校学习十分感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授课方式非常生动、新颖、简单易懂,以后要坚持每周一、周五晚上准时到夜校学习点上课听讲,多学技术、多懂政策、多交流心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开启奔小康计划。

    电视课程结束后,各个夜校学习点开始讨论,镇干部、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与村民们对脱贫致富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共同讨论如何引用他人脱贫经验,为自身订制致富之路。

    据悉,南桥镇在7个村委会共设置了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共14个教学点,吸引了800人参加脱贫致富夜校讲课。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