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南桥镇召开17年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

来源:南桥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7-10-13 15:58

    10月12日上午,为迅速贯彻落实好市脱贫攻坚自查自纠会议精神,推动我镇扶贫工作进展,南桥镇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桥镇委书记李士尤,市扶贫办主任吴亚和出席会议,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干部、扶贫工作队以及镇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南桥镇镇长罗青洪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市脱贫攻坚自查自纠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我镇自查自纠相关工作。市扶贫办主任吴亚和还就自查自纠调查表填写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李士尤强调,一是参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自查自纠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我镇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任务分解,夯实责任,把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自纠及整改工作;二是要求参照省扶贫办反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清单自我检查,一一剖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三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村迅速行动,坚持边查边改,不等不靠,通过补齐各种短板,做好脱贫攻坚档案收集,完整、及时地做好扶贫手册填写,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基础;最后要求全镇帮扶责任人会后立即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自纠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将自查自纠结果及整改情况上报镇扶贫工作站。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