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南桥镇部署台风“卡努”防御工作

来源:南桥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7-10-14 15:36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桥镇委书记李士尤主持召开防御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驻点组长、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两委干部、第一书记以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罗青洪对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的风力、走向等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我镇防风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密切监视“卡努”发展变化,加强预测预报预警,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风预案;二是各驻点组、各村(居)两委干部要提前排查水库、建筑工地等防风安全隐患点,对高空构筑物提前进行加固或拆除,突出做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等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天气预报,确保及时转移安置地势低洼和危房人员及五保、低保、残疾人、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镇村两级干部要保持通讯实时畅通。五是做好防风防汛物资和应急抢险准备。

    李士尤强调,镇村两级干部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好防风防汛各项工作部署,各单位部门、各村(居)委会要切实做好24小时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对贫困户、危房改造户、“五保”、“低保”、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帮扶,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战,确保台风期间我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