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简介

  •   “三更罗”最先是叫三家村,后叫三圈墩,1950年海南解放后更名为“三更罗”。地处万宁市西部,东面、东北面分别与长丰镇、北大镇接壤,南连兴隆,西邻琼中县和平镇,北与琼海市为邻。
      三更罗镇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地区,主要以黎族、苗族为主。这里人民襟怀坦荡,民风淳朴,且非常热情好客。过去汉族人到黎苗村作客,物资匮乏,主人连抱窝的母鸡也会杀来待客。这里的人们粗放豪爽,有饮酒的习惯,尤其黎族人民,以“饮酒活血、打力”……
    【详细】

乡镇动态

更多>>

视说乡镇

更多>>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