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11个村选出35名党支部委员

时间:2016-09-25 11:43

  根据万宁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三更罗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开展。经过投票推选、预备人选公示、确定候选人、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后,6月2日,三更罗镇11个村党支部委员均已顺利选举产生,党员参与投票率达95.13%,选举产生村支部委员35名。

  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三更罗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结合各村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选举工作方案,围绕村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候选人资格考察、换届纪律要求等重点内容对镇干部、村干部和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召开培训会,切实提升依法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同时,镇各驻村指导组干部发挥强有力的组织指导作用,下村做好相关的宣传,牵头开展党员、群众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真正将思想好、作风正、有文化、有本领、自律能力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事、受到群众拥护的优秀人才选进村党组织班子。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