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时间:2016-09-25 11:52

  5月5日上午,三更罗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贯彻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小强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两个“中心”干部、镇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和政府雇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陈玉和、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宏平、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换届指导组第八组组长陈才雄等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蔡亲来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讲解三更罗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步骤程序和主要政策要求,详细说明候选人标准和如何做好投票选举工作。并概述了三更罗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镇各党支部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启动学习教育活动。

  市换届指导组第八组组长陈才雄同志就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选配要求和法律政策做了指导,并表示指导小组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镇党委做好政策指导、督促检查等工作。

  市纪委常委陈玉和同志对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的有关纪律规定做了说明,强调要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十个必须、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市民政局卓开江同志就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专题辅导。

  镇党委书记欧俊宁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纪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镇领导小组、11个指导组和各村要扛起责任担当,认真吃透工作方案精神,按照工作步骤、时间节点,依法有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布置、督促、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