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作者:符方毅   时间:2017-07-10 09:16

    7月8日上午,为做好迎接国务院扶贫督查组督查的各项工作,三更罗镇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麦宏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炜、市公安局政委李让金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副镇长黄成岗主持,镇班子成员,市驻点单位扶贫专干组长,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委副书记蔡亲来传达学习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接着蔡亲来副书记就我镇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中各村拨款情况、各种台帐制作归档整理、扶贫手册完善填写、环境卫生整治等做了细致的部署。

    镇长潘小强结合本次国务院督查的主要任务、督查重点、工作要求等相关情况提出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本次督查,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扶贫建档立卡资料清单,扎实抓好整改存在问题,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最后,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麦宏章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五点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不能落下任何一个贫困户。二是认真检查完善各类相关台账档案,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三是确实做好帮扶措施落实,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做到“看得到,摸的着”,对各项帮扶措施了然于胸。四是加强对贫困户的宣传培训,确保扶贫政策家喻户晓,各扶贫专干和第一书记要真驻村,驻点单位要了解合作社的捆绑、发展、用工等情况。五是全镇各村环境卫生的整治要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定期对各村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麦宏章常委最后强调,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落实做细,为迎接国务院督查组的到来,人人保证做到心中有信心、心中有底气。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