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教育系统开展“消防安全与防火减灾”安全普及培训

作者:肖世旺   时间:2017-07-31 15:04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全体学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28日上午九点,三更罗镇委、镇政府根据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三更罗镇三楼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系统"消防安全与防震减灾"安全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有三更罗镇辖区内全体学校中层以上的领导和全部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共80多人。

    三更罗镇党委副书记蔡亲来主持召开此次培训班,要求全体成员切实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并对海南省居安防火训练中心陈教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培训内容生动、实用、由针对性、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切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使参与人员掌握到科学实际的预防、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在培训工作中受到各单位的好评。

    陈教员以幻灯实例图片演示,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感人,在讲解中让全体校领导、老师和园长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陈教员还介绍了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发生前后的自救常识!

    最后,蔡亲来副书记强调各校的领导、老师园长学生的安全是一个地区的百年之本,消防防震安全问题上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水火无情,千万不能麻痹大意,随着社会经济和综合技术的发展以及由此引起社会活动方式的改变,发生火灾的机率越来越大,重视消防安全防震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防范于未然,力争我镇实现教育系统安全事故"零发生"。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