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更罗镇组织观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来源:蔡兴强   时间:2017-08-25 10:5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办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4日晚,三更罗镇党委认真组织全镇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一期节目。

   

    首期节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讲,主要讲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主要内容,介绍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节目中插播了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了省直单位和市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一是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意识引领。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把握基本要求,强化目标引领。“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重在学、做、改上下功夫,学是基础,关键是做,改是成果。三是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行动引领。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引导学习、专题研讨等。

   

    全镇各村(居)和镇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步集中观看了“两学一做”电视夜校首期节目。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