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百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6-09-22 1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6月24日,山根镇在革命老区、红色村庄大石岭村以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参观革命历史展览馆的形式来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场)村党支部书记、大石岭村、排溪村党员代表及横山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上午9点,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排溪村、大石岭村党支部书记孙多武和曾宪蕃在会上分别就各村抓党建促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带领农民增收充满激情进行发言。

    2015年大石岭村老黄牛式的党支部书记曾宪蕃因为一心为公,为大家舍小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被评为年度全市十大感动人物、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由于工作业绩优秀,在群众中树立了共产党人高尚的形象。

    山根镇委书记李娇慧向各位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结合两学一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性原则,充分发挥党员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领农民致富奔小康中的双带作用,本着顾全大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信心,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心向百姓、始终和人民在一起,有作为、敢担当,做百姓致富的带路人,赢得群众信任,为党组织添光增彩。

    李娇慧在会上通报山根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度,指出党员要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党员干部必须要讲大局明是非,学先进榜样、把好私德关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换届选出能真正为民谋利益的好干部。

    据悉,“七一”期间山根镇精心策划组织了六连岭缅怀先烈、慰问困难党员、党员志愿活动等一系列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