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镇461名农村党员“晒”六项承诺

时间:2016-09-22 11:02

     

        “我是大石岭村一名党员,在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期间,我要牢记入党誓词,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做到‘六给带头’,就此作出郑重承诺…….”

       为严肃换届纪律,近日,山根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在认真总结以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经验基础上,专门针对农村党员制订了《山根镇村级换届党员纪律承诺书》,让全镇461名农村党员郑重承诺,为顺利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注入正能量。

       承诺事项包括,一是承诺带头正确行使权力;二是承诺带头履行党员义务;三是承诺遵守换届纪律;四是承诺带头维护公平正义;五是承诺带头搞好宣传引导;六是承诺保持廉洁自律。若有违反上述承诺内容,或者有其它违规行为,本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自愿接受组织的批评教育、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此承诺在驻村干部监督下,以村支部为单位集体宣读人人签订,并交由镇组织、纪检备案。这次承诺活动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促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