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时间:2016-09-22 11:04

    为促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开展,5月5日,山根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第一指导小组、市“三联三问三解”驻点单位、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场)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政府雇员、各机关所站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山根镇2016年农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山根镇第八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山根镇2016年农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第八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市第一指导小组组长蔡笃浩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入谋划好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把握重点,确保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要严格程序,逐步推进,依法依规保障换届选举工作扎实进行;四是以镇为主,指导为辅,到位不越位。

    镇党委书记李娇慧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深远意义、重要意义,选出好的班子、好的队伍,换出好的面貌,让老百姓满意,让山根向新的里程碑迈进。

    二是要把好政策关,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挥乡村宣传载体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选出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的好班子。

    三是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各村指导组要担当起责任,立即奔赴换届工作一线指导,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山根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对山根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机制化,贯彻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从学、做、改、促四方面确保“两学一做”见实效,深入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纪律意识、修养意识,讲纪律、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的党员;强化典型示范塑造,引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增效提质,建设美丽山根、幸福山根。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