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关于征集万宁市新潭湾片设计方案的公告

时间:2016-09-22 11:23

    万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征集万宁市新潭湾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的公告

    为高标准规划设计新潭湾片区,加快该片区开发建设,打造高品质旅游度假区和旅游目的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万宁市新潭湾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诚邀国内外具有较强实力和设计经验丰富的规划设计团队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规划名称

    《万宁市新潭湾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

    二、规划区位及规模

    新潭湾片区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域内,东至南海(东侧大洲岛保护区作为规划协调区),南靠神州半岛,西接尖尾岭山脚下,北临太阳河出海口,规划面积约41平方公里(详见附件1)。

    三、规划相关要求

    对规划区范围内进行规划定位、产业发展、项目策划、用地布局、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生态湿地景观开发与保护(含海南万宁老爷海国家级海洋公园)等内容研究,规划为概念性规划设计深度,部分图纸内容根据需要可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

    四、报名方式与要求

    (一)本次方案征集采用公开报名方式。

    (二)参赛机构须为注册的法人实体或由合法注册的法人实体组成的项目联合体;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实体的,须具有城市规划甲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法人实体参赛的,须在城市规划方面具有良好业绩的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境外法人实体参赛可与境内法人实体组成联合体参加。

    (三)参赛机构报名时应填写《万宁市新潭湾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详见附件2),以及机构简介、资质证明、相关案例简介等材料。提交方式包括传真、邮政快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华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海府一横路美舍大厦501室

    邮编:570203

    联系人:郭晓琦

    电话:65379105(同传真),13036002686

    五、时间安排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9月23日17时前报名及报送相关材料,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概不接收;

    (二)资格预审通过后领取设计任务书等相关资料,并于2016年11月23日17时前提交规划设计成果,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概不接收;

    (三)2016年11月30日前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评审,选出5个获奖方案(含一、二、三等奖),评选出的一等奖方案,由原设计团队进行概念方案优化。

    六、奖金奖励和工作经费及支付方式

    (一)奖金奖励和工作经费:组织专家对参赛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2名,共5名获奖方案,所有获奖方案设计团队均可获得工作费用30万元人民币(含税);其中一、二、三等奖设计团队,分别额外给予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人民币奖金(含税)。

    (二)支付方式:所有获奖方案设计团队在评选结果公布后10天内,均予以支付工作费用30万元人民币(其中评选出的二、三等奖奖金50万、30万元人民币与工作费用一同支付);评选出的一等奖待优化方案完成后10天内,支付100万元人民币奖金。(凭参赛单位发票转入指定账户。以联合体方式参赛的机构,只能提供合作方共同认可的一个指定账户)

    七、附则

    (一)预审有效方案少于5名时,将以其他方式重新组织征集方案。

    (二)参赛单位应对本次设计有关的技术文件及组织者提供的所有资料保密。

    (三)参赛方案版权归活动组织者所有,并对其有自行处置权。参赛成果概不退回。

    (四)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万宁市人民政府所有。

    附件:1.规划范围示意图,链接地址:http://xxgk.hainan.gov.cn/wnxxgk/bgt/201609/W020160905638273134327.jpg

    2.万宁市新潭湾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报名表,链接地址:http://xxgk.hainan.gov.cn/wnxxgk/bgt/201609/W020160905629481062377.doc

    万宁市人民政府

    2016年9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