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镇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党建先锋   时间:2017-10-13 15:44

    10月11日下午,山根镇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万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村(场)两委干部、各机关所站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政府雇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长王军主持。

    会上,山根镇党委书记符婷婷对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传达学习了《中共万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万宁“滨海花园城市、清新度假胜地”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精神,详细讲解《意见》的要求和内容。

    符婷婷强调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的《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对指导和规范新形势下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万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指明了方向,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山根镇工作实际,符婷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要深刻剖析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并认真学习《意见》内容。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把握好、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和精髓,按《意见》的要求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和方向。二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贯彻落实《意见》工作要求,发展特色农业,休闲农业,打造绿色产业小镇。塑造山根富硒农产品品牌,科学规划东风螺、对虾等海水养殖产业;加大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力度,加快建设垃圾转运站;推进大石岭、排溪、多扶、水央堀等以美丽乡村为基础的共享农庄规划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三是凝心聚力,党建引领,扛起山根担当。要以党建先锋引领,镇、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挥致富带头人、致富能人的示范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山根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