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山根镇召开迎接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冲刺会议

时间:2017-12-06 10:03

    为切实做好迎接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考核工作,12月4日上午,山根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扶贫成效市县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符婷婷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场两委干部、第一书记、计生员、大学生村官、政府雇员和市驻村工作队约12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给所有帮扶责任人发放了扶贫迎检工作详细清单,入户政策宣传清单,低保户和特困户帮扶清单,详细讲解如何检查落实各个流程和工作环节,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以傻瓜式流程逐一对照清单检查整改,确保准确度和满意率。

    会上,首先由卢裕东主席就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帮扶手册填写进行再次培训,一是强调该项工作的基本要求;二是对帮扶对象、帮扶内容及帮扶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和填写培训;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身上,要求帮扶责任人要进村入户,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将教育、医疗、住房帮扶、产业等措施进行详细摸底登记,检查落实到位。

    镇委书记符婷婷对会议发放的几份工作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迎检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对群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要认真落实。要按照会议发放的各项清单要求逐项去落实,确保措施到位成效有保证;要组织人员做好本村及贫困户家中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好的公共环境和精神面貌迎接考核。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