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许平到山根镇召开扶贫资料整改培训会

来源: 山根镇   时间:2017-12-16 10:02

    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到山根镇召开扶贫资料整改培训会,山根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各村(场)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政府雇员等约12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许平常委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听讲,按市里的范本完成各项资料和归档材料的修改完善,鼓足干劲,认真对待,担负起责任,切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迎检任务。

    为提升扶贫资料整改效率,查漏补缺、整理规范,山根镇扶贫办陈舒悦同志采用投影培训的方式对每一份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各帮扶责任人更加直观了解资料规范填写要求,现场整改,并将安排专门人员对整改完的材料再进一步检查修正。

    许平常委和吴立常务副部长检查扶贫归档资料。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