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召开2017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梁安国   时间:2017-04-18 16:02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落实市环境卫生整治文件相关精神,4月18日,万城镇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会,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及分管环卫工作的村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动员全镇广大干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过集中整治解决一批群众关注且严重影响镇容村貌的环境卫生问题,使我镇的环境卫生状况有一个大的改观。镇人大主席黄大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脚踏实地的开展农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镇动员,全面参与,特别是要加强村里小路的保洁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明确目标,全镇掀起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新高潮。从这个月开始,万城一家亲微信群里会上传每月各村环境卫生检查存在的问题照片,各相关单位接到整改通知后,马上安排人整改,并把整改的相片按照前后对比发到微信群里,整改不及时的单位,将进行全镇通报批评。三是加强领导,建立起长效考核机。各社区(村)、镇农场书记、主任要把环境卫生整治这项活动重视起来,整治工作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于落实,各村要切实把此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确保村里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和空白。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