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万城镇   时间:2017-04-27 17:07

    2017年4月25日,万城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多功能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30人,实到会127人,符合法定人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市人大选任联室主任李扬渊、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光军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黄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黄大旭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万城镇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镇人大主席团、镇人民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的发展思路和争创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的目标,紧紧团结依靠全镇人民,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了全镇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我镇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改革创新,着力转型升级,着力改善民生,着力优化生态,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强镇。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镇上下要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动真碰硬,与人民群众同心协力,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为万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构建和谐新万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挂职),并按抚宪法进行庄严宣誓。新当选的镇长黄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坚决不负人民代表的重托和厚望,我决心和镇政府班子一道,在镇党委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群众,围绕着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环境卫生整治、打违控违和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敢于作为勇于作为,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强化监督问责,抓出成效,千方百计促进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沈春强作了讲话,他希望全镇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美丽新万城而不懈奋斗!

    万城镇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紧凑热烈,是一次凝聚民心、汇集民智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必将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富裕、社会和谐稳定的新万城而不懈努力。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