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积极开展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林猛   时间:2017-07-12 15:29

    为营造关注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7月11日下午,万城镇联合市卫计委在镇南社区椰林湾小区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第28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提供业务解答,向广大居民、流动人员宣传计生新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群众加强健康科普,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负责任养育。同时还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流动人口,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促进流动人口家庭发展,提升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药具600余盒、小礼品300个、高档毛巾160条、雨伞120把,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对于弘扬婚育新风,构建和谐家庭,推进流动人口享受卫生计生服务的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