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积极开展部署防台风工作

作者:林猛   时间:2017-10-16 09:43

    为全力防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的来袭,万城镇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做好防台风的要求,紧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积极防抗台风。

    10月14日上午召开台风防御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镇职工进入值班状态,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随时在岗履职。

 

    紧接着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与村“三委”成员立即组织开展对防台风重点部位、薄弱环节排查,尤其是居住在危旧房、低洼地带、山洪灾害易发区、简易工棚的群众。已动员并转移安置4719人,确保每一个群众都能够妥善安排。

    协助市海洋与渔业局紧急通知渔船、渔排及其他海上、河道作业人员立即回港,全部上岸避风。

    全镇已设置安置点69处,每个安置点都已经备足急需的物资,特别是矿泉水、食品、棉被、衣物等生活必需品。做到现有的能用好用,缺失的配齐配足,及时补充和更新缺损的储备物资。

    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汇总与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畅通、及时、准确、全面、真实。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