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组织学习黄云飞同志 先进事迹

作者:欧阳帅   时间:2017-10-30 09:32

    10月23日上,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沈春强主持召开万城镇三套班子(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向黄云飞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学习讨论了黄云飞同志的先进事迹。

    黄云飞同志在他入党的29年间,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时刻关心群众的困难需要,将自己的毕生心血都投入到了基层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基层的医护工作者,不怕脏不怕臭,冒着生命危险,冲在抢救病人的第一线上,在不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学习会议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文表示,黄云飞同志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心系群众,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榜样,目前仍有少部分干部责任心不强,积极性不高,大家要认真对照先进,反思自己的行为,进行自我整改。党委宣传委员陈小芳表示,我们党员干部要主动向黄云飞同志学习,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多下村与群众沟通协调,多了解群众疾苦。

    镇党委书记沈春强在最后总结时做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领悟张美文书记指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永远把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路上,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二是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通知文件精神,迅速组织学习黄云飞同志先进事迹,将黄云飞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深化学习教育。三是我们的党员干部要自觉黄云飞同志看齐,把学习黄云飞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扛起万城担当。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