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党委任命一批村干部 以充实基层 党组织力量

作者:裴翠   时间:2017-03-31 11:46

3月27日下午,万城镇人大主席黄大旭、党委副书记黄学明、组织委员刘斌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强在镇委八楼会议室与张东亚等8名新任命的党支部副书记进行了谈话。新任命的副书记所在的党支部书记列席了谈话。这标志着这些新任命的党支部副书记正式走上岗位。

  

谈话开始,由组织委员刘斌宣读了任命文件。接着,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强、镇党委副书记黄学明和镇人大主席黄大旭分别与新任命的副书记进行了谈话。他们在谈话中都不约而同地指出,能被镇委任命为党支部副书记,是组织对他们的信任,希望他们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做出应有的贡献。黄大旭主席还强调,这次任命这批党支部副书记,正是镇党委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以及近几个月来的考察后,经过讨论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各位新任的党支部副书记都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在心中竖起一把尺子,严守党的纪律,不在支部中搞拉帮结派,影响组织的工作。

据悉,这次的任命,是万城镇委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遗留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去年的换届中,为了稳定大局,完成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的目标,一些人主动退出竞选,保证了选举的顺利完成。现在通过任命的方式把这些人吸收进党支部,一是对他们的大局意识的褒奖与赞扬;二是充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力量,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后备干部的储备与培养;三是任命的这些村干部都是到重点项目和环境卫生整治难度大、扶贫攻坚任务重的村去的,更加有力地保障了农村的发展。这样的举措,也是万城镇委在基层党建的实践中不断探索出来的,也将在未来的实践中不断进行完善和健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