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兴隆风情酒吧一条街预计今年10月建成营业

时间:2016-09-25 14:49

    万宁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于4月27日开幕

    从4月27日开幕的万宁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获悉,万宁市政协把履职为民充分体现在着力促进民生改善,关心民情,反映民意,解决民忧上,各项工作有特点、有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万宁市政协主动服务企业,推进项目建设。丰南路改造项目,如期开工,提前完工投入使用;1000吨椰子蛋白肽深加工项目正加快推进;山钦湾、石梅湾、奥特莱斯、中南、华凯、金泰等旅游房地产项目正加大力度推进;万宁的发展良好环境,深受外来投资者青睐。

    万宁政协委员在外来投资者中占有一定比例,他们对万宁的发展贡献突出。政协委员投资建设的石梅山庄和太阳谷等项目推进顺利;政协委员承建的“中非合作论坛”永久性会址,正处在不停建设中;政协委员投资6000万元建设兴隆风情酒吧一条街,计划今年10月建成营业;

    本地企业家、政协常委李杰投资3.8亿元在万宁市建设的“李杰2号洞藏酿酒生态项目”,现正在筹建中,建成后将成为海南唯一一家集酿造、洞藏、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生态型白酒生产企业;本地企业家、市政协常委曾良投资建设的老黄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农民群众的拥戴下,正在顺利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万宁市新农村建设的成功典范。

    去年七一期间和2016年春节前夕,万宁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大茂镇群星、红石等驻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特困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众200人次,送上慰问金60000元。筹措资金28万元,支持大茂镇群星、红石村委会和后安、龙滚、和乐、礼纪等政协领导驻点村开展创建“美丽乡村、清洁家园”活动。

    万宁市政协还组织医药界政协委员深入北大镇,开展疾病治疗和预防疾病咨询等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500多名黎族群众诊病配药,送上2万元药品,解决山区黎苗族群众看病难问题。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残疾人基金工作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分别捐款0.8万元和1.35万.

    万宁市政协主席韦章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麦小锋致富不忘家乡,心系教育,支持家乡红石小学10万元购买电脑教学设备,支持市消防大队10名困难官兵子女上学生活费5万元;政协常委欧先进倾情家乡,每年都奉献爱心,慷慨解囊,捐助学子上学和孝敬老人,还出资邀请省琼剧团等下乡演出,丰富村民的文娱生活。“象这样热爱家乡、反哺社会、奉献爱心的政协委员,在万宁的政协委员队伍中仍大有人在。”万宁市政协主席韦章运说。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