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不去兴隆花园驿站看看,这个春天你算是白过了……

时间:2016-09-25 14:45

  朋友,兴隆花园驿站你来过吗?

  满目葱郁的春色里,伴着轻柔的煦风。兴隆热带花园,位于青梅山之下,层林滴翠、流溪两岸、景色迷人。

  这里融自然、人文、农艺、园林与环境生态保护为一体,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科普教育于一身,是休闲、旅游、养生的好去处,是您追求现代生活新时尚的绝佳选择。

  这里没有刻意的俗套,唯有亲切与自然。顺着园区中心道——兴隆国家绿道向西两百米,南旺水库溪流河畔,便来到了花园中心驿站。在这里,地形起伏,山青水秀,空气清新,环境十分幽雅,令人流连忘返。

  走近花园驿站,映入眼帘的是两幢东南亚风格的建筑,屋前宽阔草坪上的石头刻有“兴隆国家热带花园中心驿站”格外显目。花园驿站目前还未完全对外开放,但是所具备的功能齐全,游客在游玩途中可以伫足小憩,在一楼就可以喝上正宗而又实惠的兴隆咖啡、海南本土各种茶饮等,再点上当地的特色小吃点心椰香薄饼、黄金糕等那真是过把馋嘴瘾;

  在二楼就是餐厅了,游客在途中就能尽享万宁各色美食,一切都令人觉得便捷、惬意。园区负责人介绍到,“完全开放后,还将为游客提供住宿、露宿等服务。”迫不及待啊,那真是美上加美,更加令人亲近自然、融入自然。

  走近花园驿站,漫步幽静的园间小道,行走在晚风吹拂的溪流河畔,人动景成,返璞归真......

  在这里,依湖伴林,屋在林中;草坪翠绿,鲜花点缀,鸟语回绕。走在曲尽通幽的小道,当地的特色水果金椰子、可可、神秘果、榴莲等伸手即触,古色古香的路灯错落有致,独具特色的华侨乡土文化元素随处可见。

  走近花园驿站,草长莺飞三月天,百花怒放醉春烟,倘佯在重重叠叠的鲜花绿丛中,花香扑鼻而来,神清气爽,超然物外。五光十色的鲜花令人目不暇给,其中当属三角梅花甚为醉人,一株三角梅花,经过技术栽培,能开放出五颜六色的花朵,令人怎能不花心;花的型式虽然简单,只有三片花瓣,但艳丽动人。

  在这里却可以观赏到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神韵味异的美:庄重典雅的朱红,妖娆妩媚的艳红,轻俏靓丽的桃红,沉静素雅的玫瑰红,活泼跳动的西洋红...,似云似霞,缭绕在枝头树梢煞是好看;似血似火,阳光下显得尤为耀眼,惹得行人不得不驻足与其合影赞赏。

  拥一方山灵水秀,迎四海宾朋贵客。 朋友,工作闲暇之余,带上您的亲朋好友到兴隆花园驿站来吧,在这里您可尽享兴隆山水气息,晒太阳、喝茶、聊天、上网、听音乐...让自己尽情放松,淡忘时间与烦恼,一切随意而轻松。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