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工会杯”排球乒乓球赛落幕 公安局兴隆区夺冠

时间:2016-09-25 14:53

  为展示职工队伍的风采,活跃全市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推广健康阳光和谐的生活方式,4月22日至24日,万宁市总工会举办2016年“工会杯”排球和乒乓球赛。

  来自6个工会的54名职工参加了排球比赛。比赛采用9人制(不轮换位置),每场3局2胜,每局21分制;为单循环赛,每只球队都要进行5场比赛,最终积分决定冠亚军。

  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市公安局工会组织特警啦啦队,形成了赛场的一股特色风景线,极大的振奋了团队士气。

  经过三天比赛,市公安局工会夺得冠军,市民族中学工会、后安镇总工会、市食药监局工会分获第二至四名。

  乒乓球比赛中,来自兴隆管委会、各镇、农场、市直各单位、驻万单位工会的13个男子团子队伍、32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参加角逐。最终,兴隆区工会夺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市委办工会获得第二名,龙滚镇总工会、文体局工会并列第三名。

  男子单打第一名由翁良慧获得,陈大文获得第二名,黄更雄、吴涛并列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由黄世来获得,符进香获得第二名,赖志红、叶桂莲并列第三名。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