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市第一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7月10日上午,万宁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在兴莲高速公路出口交通警察中队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万宁第一家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成立,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劳作之余有了一个遮风避雨、休息歇脚、热饭饮水的地方。…
  • 长丰镇革命老区七甲村创建优美宜人乡村风貌迎接“七一”
    炎炎六月,挥汗如雨。在长丰镇七甲村,有一群人出现在了村民群众中。他们挥着扫帚除尘,扛起锄头去杂草,将一筐筐垃圾陆续运走,随着清洁工作的推进,村庄渐渐显露干净整洁的面容。…
  • 我市依法拆除1734.7平方米违法建筑
    为有效遏制城乡违法建筑蔓延势头,落实海南省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坚决打击乱占国有土地或破坏城乡规划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5月21日,我市依法将万城镇乌场村委会乌场钛矿公司和春园村委会海洋防潮堤旁范围内7户…
  • 万宁中学打响巩卫创文“舌尖上的攻坚战”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堂一直以来都是校园巩卫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万宁中学来说更是如此。因为万中的食堂基础差、任务重、困难多,可以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近段时间以来,万宁中学组织人员对食堂进行地毯式的集中整治,打响巩卫创文“舌尖上的攻坚战…
  • 万宁举办“小手拉大手 巩卫进我家”活动
    为营造“人人动手,人人监督”“争创文明市民,树立万宁形象”的良好巩卫工作氛围,3月23日上午,万宁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小手拉大手,巩卫进我家”活动启动仪式。…
  •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双创大行动
    3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一豪率市相关职能部门100多人,在万城双溪安置区周边开展“双创”大行动,全面清理各种脏乱差现象…
  •  候鸟老人上街当交通志愿者
    从2010年开始,从哈尔滨来到万宁定居的刘家旭是“候鸟”志愿者队伍的领队,她在万宁生活七年,把这里当成第二个故乡。“候鸟老人”张德民表示,万宁这么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气候资源,让他们这些“候鸟老人”找到了合适的“栖息之处”,参加文明交通出行活动,他们也想为万…
  • 我市依法拆除中央坡市场周边33户商铺违规搭建遮阳铁棚
    12月15日,万城镇联合市环卫园林局、市城监监察大队等多个职能部门,依法拆除丰园社区中央坡市场周边商铺乱搭建遮阳铁棚33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市委常委、万城镇党委书记沈春强到现场指挥拆违工作。…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