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到我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7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叶振兴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暨2018年海南环保世纪行活动,通过召开汇报会及实地调研走访的形式全面了解我市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荫,市政府副市长陈东海参加。…
  • 万宁市交警大队“路长制”助力全市创文巩卫
    自“路长制”工作开展以来,万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万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带领全局有关领导深入万城地区,对每条道路进行实地调研,确定实施“路长制”的路段。麦宏章主持召开该局党委(扩大)会议,并先后3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不断完善“路长制”具体实…
  • 常抓不懈促进“巩卫创文”成果巩固提升
    4月1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戴上红袖章再次夜巡万宁市区,要求全市上下“巩卫创文”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促进“巩卫创文”成果巩固提升…
  • 万宁有一群“蓝马甲” 走村入户宣传巩卫
    4月的天空已骄阳似火,一群胳膊上戴着红袖章的“蓝马甲”穿行在大街小巷,不时蹲下身捡起地上的垃圾,给路人发一张宣传单,这些人便是我市巩卫行动中的志愿卫生监督员。而为了做公益、当志愿者,便把事业转移到别的城市,这样的人想必不多,而刘云英恰恰这样做了。…
  • 巩卫让万宁农贸市场大变样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的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正在逐渐发生着喜人的变化,其中,尤以农贸市场最为明显。…
  • “村里干净整洁了 大家住着也舒服”
    为了响应市巩卫指挥部的号召,积极主动、持续地做好巩卫工作,3月1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在驻点网格万城镇裕光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大扫除主要针对之前容易忽略掉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 周高明现场办公 协调解决“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在万城城区调研我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协调解决巩卫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副市长王如龙参加调研。…
  • 周高明到万城检查“巩卫”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到万城镇部分街道、建筑工地及永范村现场办公,检查“巩卫”工作,他一边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一边布置落实,加强整改…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