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文渊村——将军故乡 宜居村落
    远看群山重叠,万泉河水穿山而过,沿河两岸散落着星星点点的村庄。稻田,河流,联排的槟榔树、成群结队的白鸭,交映出朴实的田园风光。 文渊村位于万宁市龙滚镇,由文中、文东、文南、文西及文北等5个村民小组组成,有258户、920人。其中居住华侨380人,是龙滚镇侨…
  • 山根大石岭“红色”村庄发展“共享经济” 喜迎八方来客
    12月16日,万宁山根镇大石岭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友组成的“海南凯旋机车俱乐部”50多位车友们慕名而来。…
  • 美丽乡村|万宁溪边村美景如画 让人陶醉其中
    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人,总想寻一处静谧之地,换一种打开方式,让自己静下来。漫步在绿叶乡间小路,找回童年欢乐的年代,重拾当年嬉笑的时光。…
  • 文通村的黎家女
    黎族,是海南的原著民族,古籍大都记载他们居于山中,南宋大文学家范成大在《桂海虞衡志。志蛮》(此书清代收入《四库全书》)里曰:“黎,海南四郡隖上蛮也。隖直雷州,由徐闻渡,半日至。隖之中有黎母山,诸蛮环居四旁,号黎人山。极高,常在雾霭中,黎人自鲜识之。…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