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北大村争创健康示范村 “治病不如防病”深入人心
    盛夏的周末,原本安静祥和的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内一派忙碌景象,由扶贫驻点单位市卫计委组织的全村大扫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全村的卫生环境旧貌换新颜,一个健康示范村的雏形也悄然展现。…
  • 万宁公安交警部门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巩卫创文”
    6月2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文明北路设立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重点是对非机动车闯信号灯、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整治。严厉杜绝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以及违法载人等行为的出现。…
  • 万宁陵水交警异地交叉执法 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
    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6月1日晚,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托"路长制"工作机制,积极联合防爆警大队路管员与陵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异地执法工作组一道,联合开展异地交叉集中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统一行动。 查处酒驾4…
  • 我市200多人上街骑行宣传全民巩卫
    为营造良好巩卫氛围,3月14日上午9点,我市在人民公园广场举办“我为城市保清洁,坚决打赢巩卫攻坚战”决战巩卫骑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 交通安全宣传日 请文明出行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日上午,海南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万宁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市烈士陵园门口举办,来自市委宣传部、市交通局、市教…
  • 【全民巩卫】万宁依法拆除惠安居小区15个违建摊点
    多部门联合行动,出动两辆挖掘机、五辆拖拉机在惠安居小区依法拆除了15个违建摊点,这是我市“巩卫”冲刺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之一…
  • 【全民巩卫】卫生靠大家 岂是说说了事?
    11月18日,万宁市召开了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冲刺大会,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强化保障,多措并举、奖惩并行,抱着必胜的决心坚决守护住“省级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