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2019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19次例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文/图   时间:2019-11-01 09:16

    10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19次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李宁出席会议,各行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脱贫攻坚3个督查组组长及各镇镇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高明市长主持。

    会上,由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水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医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创优争先大冲刺”行动进展情况;由市扶贫办汇报了各镇“两摸底”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镇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切忌盲目乐观,心存侥幸心理。各镇和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工作机制。按照“创优争先大冲刺”行动方案的要求,紧盯目前存在的危房改造进度慢、档案材料归档、教育补贴发放进度慢、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工作台账,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销号,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并要确保每项整改、每项措施都有记录;要进一步压实中队长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责任,严肃扶贫干部工作纪律。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以非荣即辱的信念、背水一战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