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文艺轻骑兵到万宁巡回宣讲演出受热捧

时间:2017-06-25 01:06

    6月17日,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文艺轻骑兵万宁巡回宣讲演出活动在万宁市多功能活动厅举办。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业高,市政府副市长王如龙、王振羽等出席活动。

    杨志斌在致辞中说,省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建设美好新海南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纪律严明、要求严格、态度严肃、组织严密、程序严谨的大会。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件政治大事。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今天的巡演活动为新的契机,坚定不移讲政治、讲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省战略,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海南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扛起“万宁担当”、贡献“万宁力量”。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节目内容涵盖舞蹈《我要飞》,女声演唱《母亲是中华》《和谐大家园》《我爱你中国》,快板《建设美好新海南》《党代会精神耀琼州》,诗朗诵《党旗》,口技《鸟语花香》和小品《志愿者》等各种形式,是一场参演人员少、节目小型、形式多样,以语言类说唱类为主的综艺性演出,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小品、快板、歌曲、民谣等文艺形式呈现,以“小故事”讲“大道理”,讲好海南故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和学习了我省第七次党代会重要精神,重温了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宣传好海南声音,推动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同时让各级党员干部明确任务,牢记责任,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宁市直各单位、各镇(兴隆区)、各村以及国家和省驻万各单位的党员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