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海洋与渔业监察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5 01:22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渔业安全生产手册  陈长宇 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4日上午,由万宁市海洋与渔业监察大队发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分别走进乌场港、港北港、龙保村,工作人员为当地渔民送上安全生产资料手册,并向前来咨询安全生产问题的渔民进行解答。        

现场,前来了解安全生产知识的群众人头攒动,摆在长桌上的各种宣传手册不一会儿就被分发一空,对于宣传手册中宣传的内容,大家饶有兴致地驻足阅读,碰到疑惑的问题,纷纷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热闹。       

“这个活动很好,为我们送上有关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还及时向我们介绍了新的安全生产范例,希望以后在家门口也能够上一堂安全生产课。”家住乌场港附近的蔡先生说道。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市海洋与渔业监察大队还将邀请有关专家深入渔港渔村,利用村委会及乡村学校等场地,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课,针对船东、船长进行《船艺》《海上避难》《海上求生》《海上求助》《船舶消防》等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渔民安全生产能力水平。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