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万宁党建网   时间:2016-07-01 15:30

    6月30日下午,万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会议表彰了63名优秀共产党员、5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韦章运,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应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玉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会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林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市法检“两长”、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老干部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优秀个人共7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应龙宣读了市委关于表彰万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播放了《人生没有后悔药—李洪波等八名党员干部蜕变纪实》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深刻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公正廉洁。

    张美文以党课的形式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党员表率。

    张美文从准确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四个意识”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方面,深入解读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他指出,增强“四个意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客观要求,是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并用“四个意识”来对照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为,指出党员干部在落实“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美文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在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党员表率,做到“政治有定力,守纪明底线,修德当楷模,实干多奉献”。

    张美文强调,要坚定理想信仰,争做讲政治、有信念的表率;要坚持原则纪律,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要带头维护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权威,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廉洁自律,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要陶冶道德情操,争做讲道德、有平行的表率。要做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表率,做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表率,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要践行党的宗旨,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要坚持为民实干,坚持担当实干,坚持创新实干。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