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八) 航空事故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2-20 11:33

   

   

    预防与救援措施:

    1、登机后,熟悉机上安全出口;听、阅有关航空安全的知识;有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时请教乘务人员。

    2、飞机起飞、着陆时必须系好安全带;飞行途中应按要求系好安全带。

    3、遇空中减压应立即戴上氧气面罩。

    4、飞机紧急着陆和迫降时,保持正确的姿势:弯腰,双手在膝盖下握住,头放在膝盖上,两脚前伸紧贴地板。

    5、飞机失事前的预兆:机身颠簸;飞机急剧下降;机舱内出现烟雾;机身外出现黑烟;发动机关闭,一直伴随的飞机轰鸣声消失;在高空飞行时发出一声巨响;舱内尘土飞杨,等等。

    6、舱内出现烟雾时,一定要把头弯到尽量低的位置,屏住呼吸,用饮料浇湿毛巾或手帕捂住口、鼻后才呼吸,弯腰或爬行到出口。

    7、若飞机在海洋上空失事,要立即穿上救生衣。

    8、在飞机撞地轰响瞬间,要飞速解开安全带,朝着外面有光亮的裂口全力逃跑。

    9、飞机因故紧急着陆和迫降时,在机上人员与设备基本完成的情况下,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迅速而有秩序地由紧急出口“滑”落地面。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