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三)颈部、腰椎骨折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2-20 10:16

   

    在骨折中,应特别注意颈部骨折的处理,颈椎骨折时,最重要的是不管怎么样,也不要搬动病人。如随便搬运,就会铸成大错,以致有生命危险。

    如何急救措施:

    1、如果骨折时病人的意识已经丧失,最基本的紧急处理是保证呼吸道畅通(此时千万不要让头扭动,只让颏部向前伸即可)。若没有呼吸,应进行人工呼吸。

    2、当搬运颈椎骨折(高位胸椎骨折)病人时,要用门板或梯子作担架。千万不要颈部活动,把毛巾、毛毯等放到头周围,用砖、石头等把头固定,避免晃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