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 万宁这些有名的地标,你一定很想去
    建筑是一座城市最基本的元素。一座城市的风格首先表现在这座城市的建筑风格、建筑特色。万宁的每一栋楼、每一座桥、每一道门都可以成为万宁的名片。万宁这些有名的地标建筑,我知道,你一定会很想去的。…
  • 太阳河牌石龟茶 藏在深闺人未识
    客从远方来,多以茶相待。提起茶叶,万宁人第一反应想到的可能是鹧鸪茶,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在万宁还有一种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早已声名远播的“太阳河”牌石龟茶叶。太阳河牌石龟茶叶生长于长丰镇石龟村,该村位于太阳河(万宁水库)北岸。村内种植茶叶历史悠久,国营东和…
  • 英苗培养计划让山区的孩子们快乐成长
    最近每到课间,万宁礼纪镇茄薪小学的英苗书屋里总会聚集了不少同学,同学们或全神贯注地看书,或在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满楼梯间打闹。正在翻看一本童话书的肖世强小朋友笑着说:“真的好开心,这些书都很好看。”这些都要得益于9月28日融创海南的英苗培…
  • 美丽溪边花正红——万城镇溪边村六年蜕变纪实
    溪边村位于万宁万城镇的东南边,乌场港之滨,东山岭脚下,村里居住着78户人家,420多人口,多半为南宋抗金英雄文天祥堂弟文天瑞的后裔。因有一条潺潺小溪穿村而过,村民们沿溪居住,遂得名溪边村。…
  • “绿骑海南”:骑行兴隆国家绿道 在绿海深呼吸
    9月29日,“红旗之旅,律动万宁”2018万宁红色旅游体验活动200多名游客来到兴隆热带花园国家绿道,在绿道上以骑行、徒步的方式,感受热带雨林植被完好的生态保护,各种各样的热带珍稀植物、奇花异草和鸟语花香,还有兴隆镇独具魅力的归侨历史文化。…
  • 万宁红色之旅体验活动启动 “红蓝绿”构建万宁全域旅游新业态
    国庆前夕的9月28-29日,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协会、海南省旅行社协会等多家单位协办、人民骑兵营承办,为期两天的“红旗之旅,律动万宁”2018万宁红色旅游体验活动在万宁六连岭革命纪念园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岛内…
  • 五登央视传播海南乡土乡情 万宁“粽子西施”的创业路
    9月7日,27岁的万宁女孩赵应琼第五次登上央视舞台,在《黄金100秒》节目中宣传家乡的美食美景。3年前,赵应琼从电视台辞职回家创业,凭借一颗拼搏进取的心以及一股勇于创新的精神,她大胆尝试创立了两家公司,销售和乐粽子、月饼、鹧鸪茶等海南特色产品,借助自媒体、电商…
  • 原来万宁还能这么玩!沙滩冲浪,这座海岛小城媲美夏威夷!
    万宁有着冲浪胜地、植物王国、 佛教圣地、温泉之乡等美誉, 无论是畅玩碧海蓝天,还是生态有氧之旅, 每一站都有着不同的惊喜, 小红人出游记,蓝色游万宁…
首页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