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国庆节前万宁乡村游】椰香舞香稻谷香

作者:南沙贝贝   时间:2016-09-28 16:38

    万宁乡村游最有趣味的叫做体验式光观。原本以为北大镇竹埇村里我们可以跳竹竿舞,编斗笠等等以竹子为中心的乡村游,结果超出意想,乡亲们用椰香追击我们的味蕾,让我们肆意放开肚量品尝椰子粑粑,很是抓住了民以食为天的心理。

    不知道村子里哪来的那么多漂亮的小媳妇,以热情奔放的草裙舞吸引着饮食男女,新奇的万宁侨乡文化渲染的村庄在舞蹈中绽放出异彩。侨乡妹子你可要注意你那勾魂的魅力,别让游客流连忘返哟。

    最为律动高潮的是下田割稻子。体验农家的收割劳动的艰辛和丰收的喜悦。年轻漂亮的90后美眉下田归来很有体会的说:“我以后真的不会浪费一粒粮食了。”

    万宁椰香粑粑的制作过程,游客可以全程参与

    这户人家的稻子收割了,他们为游客准备了几把锋利的镰刀。

    万宁市旅游局的领导同志为游客做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了游客的优越参与

    她下田归来有感而发:“我以后再也不会浪费一粒粮食了。”,是的,我们的父母老是怎么对我们说,可是我们没体验过,没有那样的触动。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