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简介

更多>>
  • 万宁,一颗位于山海之间的明珠,一座自唐宋走来的古城;从日月辉映的湾到暮鼓晨钟的东山,从牧笛飘扬的阡陌绿涛,到国际范儿的冲浪胜地,多姿多彩,风情万种。
  • 万宁位于海南省东南部沿海,阳光充足,年平均日照时长2108.9小时;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4.8℃;雨量丰富,年平均降雨量2166毫米,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市陆地面积1883.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550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2万人,其中黎、苗等18个少数民族8万多人……
  • 海南周刊丨万宁兴隆:最浓不过「侨」滋味
  •  万宁:筑巢引凤转型升级再出发
  • 产业发展释放万宁新活力
  • 300多名游客在万宁大海边载歌载舞 欢庆建国70周年
  • 万宁打造湾区旅游+冲浪文化产业链
  • 万宁冲浪产业 如何踏上浪尖
  • 最美书屋、最美公路 万宁夯实“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
  • “虚怀若竹”——竹埇村
  • 自贸区(港)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 万宁的探索和实践
  • 万宁滨海旅游公路太阳河大桥
  • 万宁大茂竹编:指尖为“舞”绕青竹
  • 万宁日月湾三大冲浪俱乐部的“关键词” 了解一下?
  • 上世纪50年代,在兴隆安家落户的海外归侨们,从国外带回了咖啡种子,不但生产出声名远扬的兴隆咖啡,还把喝咖啡的传统带进兴隆,把与中华文化迥异的异域风情带进中国。半个世纪来,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归侨生活、文化、习俗大融合,在兴隆形成了独特的“兴隆文化”。
  • “首批计划启动84个大项、129个小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9月30日前将全部启动共194个大项、289个小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8月25日,万宁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茹祥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宁市行政审批局的成立倒逼政府职能转变,“一枚印章管审批”模式将让群众办事跑腿只进一个门,只盖一个章,效率将大大提升。
  • “我和老公在海南口味王槟榔有限公司务工,两个人一年能存6万元。”8月26日,家住万宁市后安镇六底村的村民邹清画笑着告诉海南日报记者,通过在口味王槟榔加工厂工作挣的工资收入,她家已经盖起了2层小楼房,过上了稳定的生活。
  • 唱响主旋律,庆祝祖国70周年。6月29日,在万宁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举行“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朗诵者感情饱满的演绎,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感染了在场游客。
  • 2月17日,在万宁石梅湾海滩上,盘古掌全国青少年冲浪冬令营正在举办浆板趣味竞赛,来自北京、西安等全国各地的23名8-13岁青少年在一周的冲浪课程学习后进行结营前的趣味竞赛。
  • 2010年前后,冲浪运动进入中国,万宁成为国内最早开展冲浪运动的城市之一。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万宁逐渐成为闻名世界的冲浪胜地,吸引越来越多的冲浪运动爱好者慕名而来。据不完全统计,冲浪项目每年能为万宁带来约3万名游客,这一数字还在高速增长。
  • 万宁滨海旅游公路,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南起万宁石梅湾高速路出口,北至大花角,全线串联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保定湾、春园湾、大花角等万宁多个美丽海湾,有近一半的路程可以看到大海,具有观光旅游特色、休闲度假特色和生态景观特色。沿线布设慢行功能车道,为旅行者提供多形式的户外运
  • 竹埇村,顾名思义,这座小村子肯定与“竹”有关,其中最鲜明的特色便是村里竹林密布,竹子与村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食竹笋、睡竹席、坐竹凳,就连村里的簸箕也是以竹为原材料。 竹埇村至今已有近三百年的历史,是海南二椰级乡村旅游点。其位于万宁的北大镇中兴村委会,是座落在六连岭西南侧的一个革命老区村庄。
  •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关键时期,应人民日报《国家治理周刊》约稿,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撰写了《自贸区(港)建设与社会治理创新:万宁的探索与实践》的署名文章,对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背景下的万宁社会治理进行了深入阐述,用实际行动践行省委“在建设海南自由
  • 太阳河是万宁市境内的最大河流,在太阳河的出海处,修建了一座太阳河大桥,形成了太阳河流域的一道新景观。
  • 大茂竹器是万宁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之一。在唐代,万宁被称为“万安州”,治所遗址就位于今天的大茂镇旧州村一带。史料记载,唐朝时期,万安州盛产竹。在“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传统农耕时代,大茂竹编就应运而生。直到现在,万宁大茂地区仍然保存着流传下来的竹编技巧。
1/ 10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