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0 15:47

    9月19日晚,“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暨2017年度万宁市精神文明建设评选颁奖晚会在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当晚,蔡松庭、杨昌英、冯慧君、吴光明、文亚川、卓祥辉、袁福林、谢月琼、十元微爱民间公益团体、“11.21”特大贩毒案件专案组等个人与团体荣获“感动万宁”人物荣誉称号。市委书记张美文,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颁奖晚会。

    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感动万宁”人物一起合影留念陈长宇摄

    当晚,市多功能活动中心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和无数通过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观看晚会直播盛况的网友,被这群“感动万宁”人身上的大爱、无私、奉献、坚持等美德给深深折服,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纷纷为他们点赞。

    77岁高龄的蔡松庭以送煤气为生,残烛之年,依旧发出耀眼的光,孱弱双肩,扛起了人间大爱。他省吃省用省去了人生的华丽,扛煤扛气却扛起了生命的高贵。一叠叠汇出的爱心款,是寄给孩子们的一张张人生的船票。杨昌英是后安镇坡头村委会主任,他和村干部、村民代表分析村子发展短板,争取到农田综合整治项目,投入到水渠建设和道路硬化工作中,在他的带领和努力下如今村子发展日新月异。55岁的冯慧君在40多年里收集了大量的小人书、书籍、杂志报刊等近13000册,他开起求知书屋,把这些藏书免费供市民阅读,用一颗爱心托起人们求知的渴望。

    蔡松庭在展示旧报纸上,所记载受他帮助的孩子的信息陈长宇摄

    晚会精彩的歌舞表演陈长宇摄

    吴光明、文亚川、卓祥辉、袁福林、谢月琼等等平凡之人大善之举,他们身上集合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敬亲、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等诸多高尚品质,是万宁62万人民的榜样。主持人每介绍到他们的事迹、颁奖词以及获奖感言时,在场的观众无不鼓掌点赞,他们是万宁人民的榜样,更是万宁的骄傲。

    晚会最后,由市公安局的人民警察带领现场所有观众庄严宣誓:坚决抵制毒品。晚会上还公布了2017年万宁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校园、文明家庭、道德模范、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最美环卫工人、城管标兵、最美教师、文明小使者、最美交警、最美医生、最美护士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晚会现场,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带领在场观众庄严宣誓:坚决抵制毒品陈长宇摄

    据了解,“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2016年8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征集到社会各阶层近百名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经过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最终确定“感动万宁”2016-2017十大年度人物。同时,2017年度万宁市精神文明建设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按照14个类别分类,评选产生了57个先进单位集体和488位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