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节后上班首日 盖文启王三防一行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4-02-20 19:01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万宁市委书记盖文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一行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全市各项工作。

    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盖文启、王三防一行来到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等单位,走进各部门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盖文启说,市委办、市政府办作为市委、市政府的中枢系统,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市委办、市政府办要继续紧扣全市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参谋服务水平和办公室综合协调能力,为全市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市人大办、市政协办要聚焦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有效发挥参政议政、专题调研视察、建言献策等作用,助力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台阶。

  

   

    盖文启、王三防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等单位干部职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庆友等市领导全程参加。

    记者:朱乃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