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24-03-19 00:00

    ​3月15日,万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盖文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三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创禄、市政协主席程江洪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黄海文应邀出席会议并向与会人员分享参加全国两会体会。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下新兴产业,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立足四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力度,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好外贸外资稳增促优攻坚战,有效推动重点项目落地投产。要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等各项民生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和市政协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和开展民主监督,为推进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视频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