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陈明思   时间:2024-03-19 00:35

    3月15日,万宁市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市委书记盖文启受聘为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副市长沈德安当选为市红十字会会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周国明,副市长沈德安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宣读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群团代表致贺词。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万宁市红十字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国明代表省红十字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万宁市红十字会以本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红十字工作,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奋力谱写万宁市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沈德安在闭幕式上指出,红十字会是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化解社会矛盾、关爱特殊群体的重要力量。万宁市红十字会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真心实意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要坚持深化改革,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公布捐赠信息,充分保障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努力建设更具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红十字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