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东星斑媒体采风团走进万宁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卓叶   时间:2024-02-06 23:13

    2月4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东星斑媒体采风团抵达万宁市,开展东星斑工厂化养殖宣传采风活动。

    据了解,此次采风团共有三站行程。第一站在东澳镇蓝田村林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了解东星斑育种情况。第二站是前往和乐镇盐墩村海南万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宣传东星斑科普知识,采访附近渔民转产转业务工情况。最后一站前往山根镇华明村和横山村海南鑫闽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沿海村庄海水养殖产业升级情况。

    万宁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采风活动有助于提升万宁市东星斑品牌宣传,助推万宁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