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双拥共建搭鹊桥 万宁军地联谊活动甜蜜氛围拉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符桃心 翁小雄   时间:2024-03-12 15:34

    3月10日,“致敬军嫂,成为军嫂”三八妇女节军地联谊活动在万宁市太阳河景观大桥海边举办,来自驻万宁现役军人及各地方单身女青年共赴春日浪漫之约,共觅军地美好良缘。市人武部政委游永明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军嫂代表分享甜蜜感人的军恋故事并鼓励现场青年男女打开心扉多多交流,结交朋友,收获爱情。此外,活动还为到场的军嫂送上“三八妇女节”礼品,向军属表达敬意和感谢。

    “我的兴趣爱好是跑步,打篮球,我的择偶标准是......”活动现场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青年军官们大胆进行自我介绍,大方展示个人风采,分享对爱情的理解,加深彼此的了解。现场还通过听曲猜歌名、桃花朵朵开、默契挑战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趣味游戏加速感情“破冰”,男军官们在互动游戏中,勇敢担当、风趣幽默,充分展现了现代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女嘉宾们美丽自信、才思敏捷。现场甜蜜氛围拉满,嘉宾们在一个个游戏环节中拉近距离、增加好感。

    活动最后设置了“爱的告白”环节,男嘉宾勇敢地将手中鲜花送给自己心仪的女生,互留联系方式。“在这次交流互动中,我深刻了解到了军人的辛苦和不易,了解到他们的使命和担当,同时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为更多年轻人牵线搭桥结良缘。”嘉宾蔡宗莉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万宁首次举行军地联谊活动,下一步,万宁市将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思路,持续丰富联谊活动内容形式,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深入推进军民、军地融合发展,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由万宁市双拥办、万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万宁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主办,海南新视线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