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最美爱情文化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来源:万宁旅游官网   时间:2017-09-04 15:21

    爱是陪TA游山玩水

    多数情侣热衷选择具有浪漫美景、

    具有特殊含义或浪漫故事之地作为度假首选

    甜蜜度过二人世界,留下浪漫回忆

    而在美丽万宁

    可以游玩的浪漫胜地就有很多

    今日万宁最美爱情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让发生在旅途的浪漫故事更美

    ▼

    ▼

    ▼

    【万宁最美爱情文化旅游路线】

    出行方式:自驾游

    ▼

    ▼

    带你重新定义精致浪漫的

    爱情文化之旅

    寻找旅行的意义

    接下来出发!

    浪漫第一站【东山岭】

    01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东山岭濒临南海,景色十分秀丽。

    早晨,迎着温暖和煦的阳光,我们来到万宁最美爱情文化旅游第一站——东山岭(海南第一山),也是海南人心目中的“布达拉宫”,山上仅千年古寺就有三座,并保留着每逢传统节日来东山祈福的活动。情侣们可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祈求心爱的TA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

    浪漫第二站【爱情谷瀑布】

    02

    车开过兴隆农场经橡胶厂往玻璃湾水库方向前进,在弯曲的水泥路上缓慢行驶了约十公里后就看到公路右边有块大石头,上面写着“凤凰山”,再按指示拐进不多远就到了一个稍微宽阔的地方,在山坡的大石头上写着“爱情谷”。

    万宁最美爱情旅游路线的重磅推荐,古老的原始森林,浪漫的爱情石刻,无处不散发着一种神秘又充满仪式感的氛围。

    从高处飞流直下的情侣瀑布,画面美丽而壮观,让人怦然心动的同时也庆幸此情此景,有亲爱的TA在身边,多么美好。

    ▼

    浪漫第三站【兴隆热带花园】

    03

    兴隆热带花园,位于兴隆华侨农场南旺水库区。这里有从国内外引进的各类珍奇兰花品种,经专家的细心栽培,开出了绝美的“花花世界”。园内有热带雨林区、相思湖、兰花园、生态咖啡厅,绝对是情侣们浪漫之行的好去处。

    兰花幽香清远,一枝在室,满屋飘香。古人赞曰:“兰之香,盖一国”,故有“国香”的别称,被喻为花中君子。来到兰花园的每一步,都让人都仿佛置身于优雅浪漫的花海中。

    ▼

    浪漫第四站【日月湾】

    04

    日月湾的浪漫之处,在于它谜一样的浪漫精致。它依山傍水,北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海湾呈半月形。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静,海水湛蓝清澈,适宜游泳,是个天然海水浴场。

    幸福就是,带你一同感受大海的魅力,感受冲浪的激情。情侣们在此还能能欣赏到少见的巨石激浪,颇为壮观。

    ▼

    浪漫第五站【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区】

    05

    万宁兴隆温泉位于万宁市东郊的兴隆华侨农场境内,有着"世界少有,海南无双"的美称,富含矿物成分,温度高达80摄氏度,有极强疗养功效。

    两人共享生态养生的“兴隆温泉”

    浪漫又惬意的时光

    深入彻底的来一次身心大放松

    这真是爱情最体贴的存在

    YOU

    ME

    手牵手在最美爱情旅游线路

    一起创造最美好的浪漫回忆

    尽在美丽万宁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